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我讀的是普通高中,但其實我很後悔沒讀技職學校,因為我對念書沒興趣,真正喜歡的是做菜;在我那個年代有個迷思,功課中上以上的學生,無論是自己或師長,好像都會認為就順順的往高中、大學讀上去就對了,結果就...(Wei)
超連結 ETTODAY.NET

談前途-有些學生考上明星高中 我建議他讀大安高工

約莫3-5年前,我開始改變作法,考上北市明星高中的學生,有些學生我依照特質分類鼓勵試試看去就讀大安高工...等。當時這項作法是會受到家長的責罵,但是這些學生在快要升大學的時候,家長的態度便一百八十度的轉變。有的還來致謝,反而是當初兒女考上明星高中的家長跑來責罵,連國立大學都考不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