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竹科大小事是科技部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所設立的,提供管理局與民眾或園區廠商互動/分享/溝通 竹科大小事之管道,亦希望粉絲朋友們,記得要常至本專區參與及互動,熱絡粉絲專頁。 300091 新竹市東區新安路2號
貼文
📢📣快、快來看!“ 工商資訊快速上手,一點就通”👍👍
😆經濟部為提升服務品質,帶來與生活更貼近、便捷及高效率之服務,呼籲民眾可至「全國商工行政服務入口網」
(網址:http://gcis.nat.gov.tw/mainNew/index.jsp),首頁/焦點消息/重大政策」網頁,及「經濟部主管法規查詢系統」「草案預告論壇」
(網址:https://law.moea.gov.tw/DraftForum.aspx… 更多)(或由「經濟部全球資訊網首頁/資訊與服務/法規服務」可連結本網頁,得知與大眾息息相關之訊息。
🤗公司法在107年7月6日三讀通過,歷時17年來最大幅度的修法,,最後修正通過148條,影響69萬大小公司組織運作。究竟修法後多了哪些彈性、友善、強化以及與國際接軌措施?一起到修法專區來了解吧!另外亞太防制洗錢組織(Asia/Pacific Group on Money Laundering)將於本(107)年11月進行第3輪相互評鑑等議案,也是大家不可不知之新訊喔!
🤫您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得到即時通之最新訊息耶,真可謂『秀才不出門,也能得知天下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GO!GO!GO!!👏👏👏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