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台灣美術館 National Taiwan Museum of Fine Arts 1988年6月26日開館營運,隸屬文化部,為國內目前唯一國家型美術館。 403 臺中市五權西路一段2號
貼文
💞ART粉應援團💞名單公布! 恭喜以下粉絲獲得「8月4日吉祥物總決賽門票」1張:詹威誠
應援口號: 我要我的MR.ART 😍 GOGO JAPAN! ART!ART!ART!
跟著我們到台北世貿一館幫Mr. ART加油🎉 🎉 🎉 本次參與的粉絲都好有創意,
經小編們討論,決定加碼贈送兩個Mr. ART杯蓋👏👏
得獎的粉絲是~~~
1. 李玉貞
應援口號: Art. Art. Art. 不是雞,不是鴨 ;Mr.Art 藝術領航 日本得第一!
2.家瑞
應援口號: Mr.Art靈感跳出來!Mr.Art燈泡亮起來!Mr.Art! Mr. Art!Taiwan! Art!Go!Go!Go! 以上三位粉絲請把收件資料私訊給小編喔!
圖片
留言
  • Sylvia Yu
    @{詹威誠} 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