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期待陸官討論校歌的「黨旗飛舞」,我已經連三年提案要求。這不是「逼」,而是「堅持軍隊屬於國家」。 它是一個很冷門預算,關心的人不多,然而每年也不意外地,總是會在提案「公開」審查前就收獲個別媒體上極大的反撲力道。 但我為什麼還是堅持國防部應當重視此事? 民主化歷程以來,軍隊已經國家化,黨旗終究非國旗,無奈陸官校歌仍堅持「黨旗飛舞」。因此,我基於民主理念、軍隊國家化的原則,要求陸軍官校校務會議,按大學自治精神討論,畢竟不同年代的陸官校友想法或有不同。 例如政治大學,校歌就經校內民主程序與校務會議,自決將「實行三民主義為吾黨的使命」,修正為「實踐民主法治是我們的使命」,並採新舊歌詞並陳。 有為者亦若是,政大可以,陸官也可以!
圖片
留言
  • 蘇漢鐘
    黃埔健兒不為台獨爭戰沙場!消滅台獨才是第一要務......
    .
    .
    怒潮澎湃,黨旗飛舞,
    這是革命的黃埔。… 更多
    主義須貫徹,紀律莫放鬆,
    預備作奮鬥的先鋒。
    打條血路引導被壓迫民眾,
    攜著手,向前行,
    路不遠,莫要驚,
    親愛精誠,繼續永守,
    發揚吾校精神,發揚吾校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