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應用藝術系 #藝術研習營
(學員生大隊供稿)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於(23)日舉辦全民國防108年寒假戰鬥營「藝術研習營」由副院長陳毅銘上校主持開訓典禮及授旗儀式,揭開藝術研習營序幕。… 更多
本次藝術研習營,廣邀國、高中學生共襄盛舉,首先由國防美術館茆家麒館長,帶領學員們參觀館內的經典畫作,接著由美術組陳非易老師教導學員們完成精緻個人版畫作品。中午學員們與政、管兩院的學生們一同參加復興崗校區年度尾牙慶生餐會及春節摸彩活動,體會復興崗學子們創意精彩的演出,也感受到軍校生熱情奔放的一面。
下午的活動由影劇組黃郁婷老師教導肢體語言課程,讓學員們熟諳身為演員所具備的基本能力;音樂組的黃芮盈老師教導學員們運用各式樂器,展現軍歌融合現代流行樂的創新風格。
經過充實及豐富多彩的一日體驗活動後,由陳副院長主持結訓典禮,頒發每位學員結訓證書及績優學員紀念品,為此次藝術研習營畫下完美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