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各位晚安。今晚來聊一下⋯
是時候要 #滾動式檢討 #公務人員退休法令 了。 這陣子立院雖忙,但持續中央、地方走動,不斷有朋友和我反應年金改革問題,我將邀集軍、公、教朋友請教!第77條和78條條文已有資深公教同仁提出修正建議:討論再任者及特殊專長者之修正。 請先参考!歡迎各位提供意見。
圖片
留言
  • 許韡薰
    很累餒,可不可以先改妳們這些政客無給職,繳稅給妳們是要改校歌喔!我們百姓擔心的是過日子,擔心小孩讀書,擔心學費,擔心弱勢… 更多家庭小孩營養午餐,擔心油電雙漲,薪水不漲,妳卻擔心校歌,擔心選票,我真的很擔心妳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