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天要推薦一本新書《極速13Km:剎不住的狂想人生》,主角是「小唐」,作者是「高有智」。 小唐是我們在競選台北市長時認識的朋友,他不被自己的身體所困,反而過著比我們更熱血的人生,所以當時我們就特別請小唐成為「超越小力量」的代表人物之一,選後也常常熱烈地討論如何運用「通用設計」的概念讓這個社會對每個人都更友善。… 更多 有智則是從當年閱讀「我的小革命」後,就一直想認識這位既有社會關懷又文采飛揚的作者,每次都在猜他的下一篇報導會是什麼有趣的人事物,最後終於在影像和音樂的圈圈中有了交集。 沒想到現在這兩位好朋友竟然湊在一起,由有智把小唐精采的經歷文字化成這本「剎不住的狂想人生」,果然是又一次的狂想的實現!加油阿,好友們,希望我們的理想,也都能不斷的美夢成真喔! http://blog.chinatimes.com/uidy/archive/2012/04/29/2151923.html
分享 唐峰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