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軍專科學校參加「2019大園公益路跑暨淨灘活動」🏃‍♂️
#2019大園公益親子路跑
#RUN愛無極限
#淨灘活動
陸軍專科學校於今(26)日晨間參加桃園市舉辦「大園公益親子路跑」活動,近200餘名幹部與學生前往參加,同學們各個精神抖擻、蓄勢待發,校長石將軍、學指部指揮官李慶麟上校、政戰處長姜中校不僅親自到場為同學加油打氣、精神鼓舞外,並身體力行投入賽程,一同共襄盛舉。
… 更多 參與路跑的陸專勇士們成績斐然,男子6公里由學生蔡奇融獲得第一名、曾增續獲得第二名,女子6公里由學生劉佳諺獲得第二名,男子3公里由劉育任獲得第一名,另尚有11位同學擠進各項比賽前10名佳績,充分展現勇猛頑強士氣。完賽後,同學們也發揮主動服務的精神,自發性留下來參與淨灘活動,落實環保意識,為環境維護盡一份心力。
近年來,路跑活動成為受國人矚目的運動項目,陸軍專科學校依司令部指導,為提倡校園運動風氣,鼓勵學生踴躍參加營外體育及熱心公益活動,積極參與路跑等相關運動比賽,學生平時利用第八節課或是課餘時間,對體能自主訓鍊,龍爸也時常鼓勵學生除了在校所學外,更要積極參與校外競賽,累積經驗轉化為自己的能量,努力成為未來國家優質的士官幹部。會後承辦單位為感謝陸軍專校積極參與活動及發揮熱心公益精神,特別致贈感謝狀,並一同合影留念,為本次活動,劃下圓滿的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