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108年班美術組畢業美展 #歷玖彌新
(學員生大隊供稿)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應用藝術學系108年班美術組畢業美展於(19)日在國防美術館盛大開幕。
本次美展以「歷玖彌新」為主題,旨在延續復興崗悠久的優良傳統,將藝術作品注入新一代的創作思維。此次邀請有中央軍校美術聯誼會會長唐建風老師等多位國內知名藝術家,期勉學生未來畢業後,能藉由自己的專業,透過創意發揮軍中軟實力,並在未來藝術創作過程中,努力不懈並持續精煉。
活動中余院長首先頒發每位學生榮譽狀,另外李翰、邱禹禎、陳嘉儀等三位學生更獲頒「曉園美術獎」,以嘉勉他們在系上優良表現,並由學生致詞代表李翰,感謝長官及老師對系上長期的支持與教誨,才能使本次畢業美展圓滿成功。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