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根據義大利最大自耕農協會Coldiretti在2018年公布的統計數據,義大利35歲以下的年輕農場經營者,在2017年增長了9%,約有5萬多名年輕農場經營者,不僅人數位居全歐之冠,義大利女性青農的比例也特別高,占了30%。各種求新求變的創意,讓義大利青農產值表現亮眼。義大利自耕農協會Coldiretti數據顯示,義大利青農擁有的農場面積超過平均值54%,營業額高於平均水準75%,聘僱員工數量超過平均值50%。(內文)
#台灣青農加油
超連結 DQ.YAM.COM

義大利青農新勢力 創意玩出亮眼產值 | DQ 地球圖輯隊

義大利青農不僅人數是全歐之冠,各種求新求變的創意,更創造出亮眼的產值表現:擁有的農場面積超過國內平均值54%,營業額高於平均75%,聘僱員工數量也超過平均5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