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魏瑞廷說,導入區塊鏈簡單來說就是生產履歷的進化版,讓生產過程更透明,受到公開的監督,「讓一粒米從栽種到餐桌的過程完全透明,並產出一份讓全世界看得懂的生產履歷」,且無法更改。透過區塊鏈,魏瑞廷不僅建立了更好信用,也讓他的稻米行銷登上國際舞台,引起國外媒體注意。(內文)
超連結 CNA.COM.TW

台東農藝師結合區塊鏈 自銷海外國際都好奇 | 全球中央 | 中央社 CNA

魏瑞廷是台灣首位將水稻栽種導入區塊鏈的農人。有人說,魏瑞廷是農業的賈伯斯,魏瑞廷則說,「農業是一門專門學問,以後不要叫我農夫,叫我農藝師」。
留言
  • Tecfarm Green
    想知道,一般的農民該如何參與/導入農業區塊鏈? 有聯絡窗口嗎? 還是得自己去找 「奧丁丁」公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