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108年班畢業展演 #影劇組
(學員生大隊供稿)
國防大學政戰學院應用藝術系影劇組於(16)日舉行108年班畢業成果展演,演出主題為《槍與玫瑰》。此劇改編吳宜謙老師創作的劇本,用各種反諷手法,讓觀眾藉由演出一同省思。
劇中描寫現今世界正在發生的問題:大屠殺、資源分配不均等,在一句句的對白中,以反諷的手法,對現在社會大眾漠視問題提出控訴,除此之外,對於愛情議題的探討,也是此劇主軸之一。… 更多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是影劇組劇場整修後的第一次演出,演員們精湛的演出令整齣戲毫無冷場,結束後更是獲得諸多好評,教育長余松和上校也肯定學生們的表現,並期勉能將四年所學帶給部隊官兵。此次更是108年班學生畢業前最後一次在復興崗的展演,讓現場的氣氛增添了些離情依依,毫無保留地在舞臺上綻放出嫻熟演技也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