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您不能忘記 … 更多 罄竹難書的惡】「你記得嗎?馬英九事件簿」這部紀錄片,許多朋友轉載分享,也貼在亭妃臉書~受限片長,導演僅撿重要事件凸顯:從2009八八風災小林村500條人命,馬拒絕了國際救援說起;2009年底H1N1風暴注射疫苗死亡人數比得H1N1還來得多,而署長則說「只要打疫苗,死亡就會發生。」;2011的311日本世紀大震,政府撤僑冷漠,僑民自求多福;外交休兵連爆醜聞;三聚氰銨求償無門;2011塑化劑燎原,延誤公布,防堵無門;2008陳雲林來台,五星旗飄搖,國旗遭折損;以「中華台北」加入WHA,主權正式矮化淪喪;國旗消失在國際場合,國名也消失在國際組織;馬颱風天推銷九二共識,BCC:馬英九立場與北京一致…然而,我們要說還有還有:進口高風險的牛內臟與牛雜碎,置人民於狂牛症風險中;苗栗大埔圈地滅農事件,全台圈地抗爭不斷;六輕大爆炸國際工安事件,六輕三不五時一爆,至今未曾止歇;貧富差距史上最高,低收入戶史上最多…千萬別忘了「馬總統絕不(never)要求美國出兵援救台灣一說,陷台灣於史無前例的不確定狀態與危機邊緣」,現在選前更拋出「兩岸和平協議」……從內政到外交,三年多來,罄竹難書──請問:您放心嗎?您有更好的選擇!!!台灣第一女總統 蔡英文。http://www.youtube.com/watch?v=58-qUI0Idc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