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有財產e點靈, 台北市。 40,186 個讚 · 2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3 個打卡次。【國有財產e點靈】是財政部國有財產署的官方粉絲專頁! 將會不定期提供好康活動及國產資訊喔>///< 如有陳情、申訴、檢舉及申請等案件,請至國產署官網(www.fnp.gov.tw)便民服務或溝通橋樑唷!
貼文
✨哇,沒想到看展需要全副武裝!!
2017臺灣文博會以「我們在文化裡爆炸」為題,於4月19日至4月23日,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松山文創園區、花博公園爭艷館同步開展。
看到展覽跟活動這麼多,身為文藝青年(?)該是時候出發啦,共18個國家 超過600個單位參展,推出超過500場活動喔 PS.前兩天是專業人士參觀日需換證入場,只有華山部分場館對大眾開放—主題館、地方特色館、工藝現場、民間什貨店。後三天所有場館全面開放參觀~
更多詳細資訊看這👉https://creativexpo.tw/
#臺灣文博會 #我們在文化裡爆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