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小叮嚀,列管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應依限辦理核銷喔!
一、各位粉絲大家好:小編衷心提醒,進口供認證、展示、研發、測試用及加工、維修或組裝後專供輸出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應於進口許可證核發日起一年內,將輸入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復運出口或報請主管機關監毀;必要時,原申請人得於期間屆滿前三十日內,以書面敘明理由申請展期,展期最長為一年並以二次為限。但有下列情形者,得免復運出口或報請主管機關監毀:… 更多
  (一)須電臺執照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取得電臺架設許可證或電臺執照、不須電臺執照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取得型式認證證明或符合性聲明證明,經報請主管機關備查者。
  (二)須留置作為靜態展示或其他特殊用途之電信管制射頻器材,經報請主管機關核准者。
  二、相關法令規定請查詢電信管制射頻器材管理辦法第19條第3項,網址:https://www.ncc.gov.tw/chinese/law_detail.aspx?site_content_sn=3780&law_sn=2320&sn_f=2619&is_history=0。如果想更詳細了解列管器材核銷之相關規定,歡迎各位大大來電:
  (一)北區監理處:臺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43號2樓,電話:(02)3343-8952。
  (二)中區監理處: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2段660號,電話:(04)2254-0844。
  (三)南區監理處: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42號,電話:(07)239-1115
超連結 NCC.GOV.TW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留言
  • Jie Luo
    請問主管機關,有關固網業者11月19日 出現短暫的斷斷續續斷線。大約早上上班時間。雖然未達到 業者規範要補償的範圍,民眾在想… 更多一家這麼重要的公司,不知詳細原因就造成網路不穩。
    是否主管機關 有其他的見解。屬於可接受範圍,但是民眾不以為。這樣就沒事。
    請主管機關,了解一下或是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