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吉園圃標章6月15日將走入歷史,卻僅有15.5%的農友、約3166公頃升級到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不少農民卡在驗證費用、登打能力的門檻無法轉型,11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記者會說明,預計投入10億在驗證費用、設施費補貼及環境給付、批發市場優先拍賣、補貼營養午餐等面向進行協助,希望不只降低農友進入產銷履歷驗證制度的門檻,也增加銷售管道,提高農友踏入產銷履歷制度的意願。(內文)
超連結 AGRIHARVEST.TW

【吉園圃退場】吉園圃6/15正式退場 10億經費助農友轉型|農傳媒

吉園圃標章6月15日將走入歷史,卻僅有15.5%的農友、約3166公頃升級到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不少農民卡在驗證費用、登打能力的門檻無法轉型,11日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在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記者會說明,預計...
留言
  • 吳孟昇
    無能的政府,履歷不用錢嗎?打印設備,時間都不用成本嗎?也許大農可以,那小農呢?
    花這些,可以賣比較貴嗎?
    … 更多 補助的錢是進入誰的口袋,還要另外從農民的口袋掏錢,小農一年是賺多少阿!這幾年有飯吃就很好了阿!
    天龍國的專家學者,麻煩你們下鄉看看好嗎?
    我看還要怎麼搞死農民,務農第8年了,一年比一年苦,而且說這幾年特別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