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中國OTT大軍壓境
籲文化部立法納管 在愛奇藝後,中國另一個OTT業者「騰訊」也在這個月登台了,文化部如何看待中國OTT「大軍壓境」的現象?萬堅對鄭麗君部長的提問,是想了解從發展台灣影視產業的角度出發,文化部是否認為有必要立法納管OTT? 鄭麗君部長兩年多前曾回應相關議題表示,可參照歐盟模式,一方面要求OTT平台的本土節目自製率,另一方面設立特別捐來支持本土影音創作,達到雙贏。
萬堅則呼籲,為避免衝擊在地影視音產業發展,文化部在行政院跨部會小組,應表達文化部產業扶植政策立場,加速納管,借力使力,扶植在影視音產業。
圖片
留言
  • 賴子彈
    https://buzzorange.com/2017/01/11/taiwanese-opera-… 更多killed-by-kmt/?fbclid=IwAR11ij5Tv9iMUw3kmj6O1q-oXJ_46OABZf9s9web41l0ZivUzVXyXPVMMw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