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主持人蘇貞昌主席總結時,除以自己走訪產業的經驗鼓勵在座青年,透過努力和創意,每個人都可以走出一片天,而學習也必須與時俱進,像是律師要跟上新法令的修改、醫生不斷學習新技術,青年們也應該抱持不斷學習的心態,而政策獎勵則要明確方向。
超連結 DPP.ORG.TW

「Open Studio:公共‧對話‧多元」第三場次「面對產學失衡」

今天是民進黨主辦的Open Studio 「Open講」面對青年系列的第三場對話會,主題是「面對產學失衡」,由蘇貞昌主席親自主持,並邀請到台大社會系陳東升教授、全國教師會秘書長吳忠泰老師、立法委員林佳龍、以及三位成功創業青年代表:鴻琦國際藝術有限公司林鴻昌總監、台灣胖卡協會龔修賢理事長以及貓咪先生公司負責人陳昱任先生擔任與談來賓。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