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各位粉絲們大家好!NCC已經在官網公布107年第3季「我國五大電信公司重要財務指標分析季報」資料,有興趣者可至本會官網統計資料/通訊類網頁中查詢。
https://www.ncc.gov.tw/chinese/news.aspx?site_content_sn=3916&is_history=0
留言
  • Jie Luo
    2018年底末了,提醒一下我國主管機關。無線通訊協定
    IEEE802.11.....WiGig
    … 更多 去年英特爾突然宣布停產其多款(所有)802.11ad相關產品
    而IEEE 802.11ax 可能於2019年某月公佈,台灣已經看到 買得的IEEE 802.11ax 產品。年初802.11ax 陸續不少展示,或是台灣廠商打算推出。

    反觀 國內固網 一般民眾FTTH 大多以100Mbps 或是300Mbps 為高端主流。500Mbps以上 使用者 甚至1G bps少之又少。
    期望主管機關 建議 國內業者 不要世界在動,台灣在原地打轉。

    我國晶圓代工大廠 台積電。媒體披露陸續接到7nm製程 訂單。
    智慧型手機。今年下半年,發表的手機。在WIFI這領域 已經達到IEEE 802.11ac的效能。

    台灣所有固網業者這幾年 發展確實慢了不少步,望 NCC基於業務職掌..呼籲固網業者。免得2019.2020年。固網業者趕不上國際潮流。
    科技之島,卻不如韓國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