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救災重建第一 登記就委託我的先生了!】 這兩天忙於災情奔走協調,服務處接到很多朋友打電話不斷提醒「為水災奔走,也要記得去登記阿!」 向大家報告,我們整個團隊投入協調、現勘等任務之中,因此將原本籌劃的登記活動取消,委由我的先生前往登記,所以連照片都沒有,很不好意思,讓大家為我擔心了!… 更多 在重建家園的過程中,對於災後補助建議並要求主管機關能夠針對這次受災戶的受災情況從寬認定,有必要修訂【臺南市災害救助辦法】就修,我想朝野議員一定都會支持。 另外,也請環境消毒權責單位務必安排環境消毒作業,協助在地里長等居民進行環境消毒,避免傳染病媒孳生與散撥,也請衛生單位協助社區年長者災後皮膚、健康的照護,尤其是有淹水的區域。 台南是我們的家,檢討有其必要,災害政治情緒與災害政治語言就「休戰」吧。
圖片
留言
  • 曾張素緞
    賴議員,辛苦,麻煩八老爺也安排消毒,麻煩妳,感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