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我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絕對是樂見台灣的經濟能夠蓬勃發展,貨出的去、台灣人民發大財。 但是促進經濟不該是否定別人的努力。 此次韓市長為了推廣台灣農產品,特地到星馬兩國進行交流,並在新加坡與”FairPrice”及“昇菘超市”簽下數千萬的農產品外銷採購合約。 對此多家媒體,還針對此事發了多篇新聞稿,來大力讚揚韓國瑜市長出訪政績。 與星國2大超市簽約農產品上看3千萬元 韓:感謝肯給機會(… 更多http://tinyurl.com/yxbkf748) 再下一城!韓國瑜再簽新加坡3千多萬水果訂單(http://tinyurl.com/yxvum8v7) 但是,事情真的是如媒體報導所載這樣嗎? 今天我特地在質詢時向農委會確認此事,也在農委會的查證過後,確認此通路是去年就存在的既有通路。 推動台灣農產品外銷絕對是好事毫無疑問,但在此同時我們更希望能多給相關單位,多一點鼓勵與肯定,才是我們所樂見的。
超連結 STORM.MG

韓國瑜與新加坡超市簽約每年賣出3500萬 農委會打臉了-風傳媒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赴新加坡並與當地超市簽下農產外銷採購合約,預計每年可賣出約3500萬的高雄農產品。對此,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表示,那是去年本來就有的通路。韓國瑜日前出訪星馬,續與昇菘超市簽下農產外銷三年採購.....
留言
  • 王青山
    叫黄偉哲市長也幫幫台南市的農漁民吧
    不要輸給韓國瑜
    别忘了妳是台南市民選出來的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