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NCC委員郭文忠受邀出席IIC加拿大分會 分享台灣經驗】
一年一度的國際傳播協會(IIC)加拿大分會年度大會於10月31日至11月1日在渥太華盛大舉行,政府、業界、學界等各界代表會聚一堂,共同探討傳播監理新趨勢,本會郭文忠委員也受邀於「在全球環境中監理的現實面(On-the-Ground Realities of Regulation in a Global Environment)」議程擔任講者與談人,積極分享數位通訊傳播法草案、電信管理法草案以及匯流時代傳播政策(綠皮書)等我國法規變革新方向。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