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分享 馬英九
今天早上我參加了2012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開幕典禮,「兩岸經濟協議」(ECFA)簽署後,臺灣自行車相關產業銷往中國大陸的數量及金額都有顯著成長,真正達到「幫助人民做生意、提升臺灣競爭力」的政策目標,也代表政府所推動的政策符合產業發展所需。… 更多 我上任後努力將臺灣打造成適合自行車運動的環境,讓國人的生活環境與產業發展相輔相成。我們已經興建600多公里的自行車道,從臺北至新竹的自行車道已可全部行駛,未來4年我們計劃興建共2,000公里的路線,把全臺的自行車道連接起來,希望能讓國人隨時隨地都能騎自行車,也希望環臺自行車賽將來能變成臺灣邁向世界的重要競爭亮點。另外,「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目前是世界第二大的車展,希望未來能邁向世界第一! <br> 我從10歲開始騎單車,到目前為止家中仍有3台腳踏車,而且都是國產的。我衷心希望,像自行車這種「幸福產業」,能在台灣繼續發展,不但讓國人身體健康,也讓大家過更綠色的生活,讓台灣從自行車生產大國成為騎乘大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