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今天我們完成了一項很有意義的活動,在黃孟時先生的經費贊助下,一群較特殊的朋友難得的能來到雙流親近大自然。他們是屏東啟智協進會的學員,其中有輪椅生,也有一位全盲的少年。 辦理活動前,小編真是掛念又擔心,每天盯著氣象報告的潭美颱風動態,總算盼到它轉向。接著園區的工程挖得停車場很像競技場,小編逢人就拜託能施行"路平專案",活動前一天傍晚看到機具倒土輾平路面,小編的淚水都快崩堤了,這簡直比紅地毯還尊榮。… 更多 我們今天的活動都事先跟社工老師討論過,都是參加者能勝任的內容,包括認識大自然的保護色和警戒色。活動進行時,大家都很專心,天上有六隻大冠鷲盤旋飛翔,好像也出來找毛線蟲(小編來亂的)。
為了安全考量,我們增加志工協助的人力,在過河的時候又是一個大考驗。志工卯足了勁,每個涉水區來來回回,分批帶人,即使盲生也完成任務。輪椅生則是由家長推過河流也來到森林教室。
下午的魚板彩繪也讓大家很有成就感喔!時光就在依依不捨中結束了一天,真謝謝所有促成活動順利的人啊,希望這樣的美好回憶,讓大家感受到愛與歡喜,對生活更充滿希望!
#自然名不能太難
#紅豆杉改成紅豆好懂多了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