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堅持.張廖萬堅, 台中市。 54,742 個讚 · 3,6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進黨立法委員(西屯、南屯) 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委員 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 全國棒球協會理事 歡迎加入Line@ line.me/ti/p/%40xpc9857a
貼文
因應台商回流缺地
科學園區如何協助進駐 萬堅今天針對台商回流的缺地問題質詢科技部,目前科學園區的土地出租率已近九成,但宜蘭園區卻只有6%,萬堅質詢科技部,過去曾告訴我會放寬廠商進駐「不得量產」的限制,目前進度為何? 科技部表示預計會在六月送交環說書,可望放寬通訊、精密機械、生技、光電元件(排除面板等高污染產品)以及綠能等五大產業進駐。萬堅認為科技部要積極地去協調環保署,此外為回流台商提供土地固然重要,但仍要為環境把關,不能顧此失彼。
圖片
留言
  • 鄧如邑
    山蒼蒼,野茫茫,漢人血淚孤自淌。空有國,徒有法,任憑豺狼欺漢郎。
    心慌慌,途茫茫,前有虎豹後有狼。虎在林,狼藏原,開荒墾地空自… 更多忙。
    說民主,道平等,空有口號無人幫。護家園,爭道理,孤立無援靠自己。
    原民會,似土匪,打家劫舍說有理。林務局,撥農地,只給山胞不給你。
    古靈堂,賜靈籤,危險高山行過盡。蘭桂至,蛇化龍,神龍治國德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