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保育教育館, Chichi, T'Ai-Wan, Taiwan 。 18,628 個讚 · 7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8,637 個打卡次。認識台灣生物多樣性寓教於樂的場域 星期二學生免費入館
貼文
一次成功的活動為台東帶來可觀的觀光收益,也為參與的民眾留下美好的回憶,讓我們為策劃,籌辦和執行「台東熱氣球節」的公、私部門人員擊掌賀喜。
分享 呂縉宇
熱氣球驚嘆號~光雕音樂會 今晚是為期兩個月的熱氣球節漂亮的結局<br> 我知道今年熱氣球節辦的非常成功<br> 晚上六點半急忙騎了機車前往現場<br> 開車只會讓自己深陷尷尬...<br> 不得不佩服自己的睿智(這有什麼好得意的,哈哈)<br> 結束的時候我的機車騎了好久<br> 汽車長龍硬是卡住完全沒有動....。… 更多 論觀光客人數不得不說這是台東有史以來<br> 辦最成功的觀光活動。 以往台東總是釋迦節臺東人吃釋迦<br> 旗魚季台東人吃旗魚...<br> 不是台東沒特色<br> 也別怪罪承辦的公務人員不認真<br> 畢竟台東離主要的人口市場最遠<br> 北部過來要花十四,五個鐘頭在來回車程上<br> 更別提鐵路來回十二個鐘頭左右<br> 且假日一票難求.......<br> 畢竟台東不是宜蘭距離台北一兩個鐘頭車程<br> 隨便辦個什麼活動遊客就會擠爆了.......<br> 不像花蓮只需要六個鐘頭來回,而太魯閣號沒有勇氣跑到台東.....。<br> 給這次熱氣球節的主辦人員一個最大力的掌聲吧! 只要努力觀光不一定需要高速公路<br> 不一定需要過多的建設<br> 需要想法跟點子.....<br> 能夠用最少的建設換得最大的效應才是王道。 謝謝你們「台東縣政府觀光旅遊處」~繼續加油<br> 認真一定被看到<br> 請繼續認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