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 台北市。 18,166 個讚 · 6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039 個打卡次。提供傳播通訊相關之生活知識、最新法令、各項消費者權利保護事務、最新活動消息或重要統計數據等。 如需陳情請至本會意見信箱: https://cabletvweb.ncc.gov.tw/POP30/
貼文
「107年廣播內容製播暨營運發展研討會」(花蓮場)圓滿完成
一、本會於107年11月1日在花蓮辦理今年度第1場「廣播內容製播暨營運發展研討會」,課程包含「本會法令政策及案例宣導」、「數位轉型:廣播產業的蛻變革新之路」、「數位時代下的廣播內容製播與營運角色」等議題。
二、本研討會邀請學者專家及廣播從業人員與會,除就相關法令及案例進行宣導外,也透過專家學者與廣播從業人員的對話,探討傳統廣播媒體如何調整營運模式及節目製播來迎接數位浪潮的襲擊,共同促進廣播產業之健全發展。
三、本研討會今年預計辦理3場,除花蓮場外,高雄場及臺北場預計於11月22日及12月13日舉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