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昨日混亂質詢精華 霸氣怒吼國民黨不要亂 週六早上,跟大家來分享..
昨天在一片混亂中,我的質詢精華! 國民黨用12次粗糙的杯葛模式成為民進黨的遮羞布,荒誕行徑造成 #700多個法案延宕。 離萊豬進口剩一個月,癱瘓議事無助於討論, 反而 #變相幫蘇貞昌院長迴避問題!不僅愧對民主制度,更愧對國家人民。… 更多 儘管在國民黨杯葛下,議場內一片混亂,我仍然積極針對13項建議政府的待辦事項,理性質詢蘇貞昌院長,同時就民眾黨長期主張的「源頭管理」、「明白標示」、「新增貨號」、「赴美查廠」、「逐批查驗」、「嚴格稽查」等部分,揭露政府實際上只有虛應故事、沒有落實。 我昨天就強調,應該「#有萊沒萊全標示,#進口萊豬全查廠」;如果做不到,就要延後萊豬進口。並要求蘇揆 #成立萊豬進口專案小組,由蘇貞昌院長擔任召集人,農委會陳吉仲主委、衛福部陳時中部長則擔任執行長,專責協調跨部會,處理萊豬進口相關問題。 最終蘇貞昌院長也同意辦理,請執政黨誠懇面對人民的訴求,不要又是虛應故事,只做半套!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