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楊文科, Zhubei, Taiwan 。 96,367 個讚 · 8,362 人正在談論這個。楊文科 -竹縣領頭楊 「拚經濟+重文教+享福利+樂安居」 老、中、青、幼通通
貼文
【孩子們,感謝要說出來喔!#徵片】 近日,我看到縣內竹北市六家高中的孩子們,自己拍攝、製作的教師節祝福影片,感到很驚喜!一方面是佩服現在的孩子們具備拍攝、剪輯、製作影片的能力,並藉由工具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另一方面看到影片中孩子們一一說出對師長的感謝,讓我十分感動。 我也鼓勵同學們,不要吝惜說出愛與感謝,勇敢表達出來吧!
如果你也有拍攝了教師節影片、照片,歡迎大家下面留言和我分享喔! 影片分享👉教育的路上(老師篇) https://reurl.cc/YljDEX #教師節 #竹北 #六家高中
影片
留言
  • 陳姿利
    峨眉國中學生自導自演的影片,孩子想表達對老師們的感謝。感謝老師們一直陪伴他們,從白天到黑夜。

    https://youtu.be/vDHgWGNEx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