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67週年院慶慶祝系列活動 #社團成果展
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學員生大隊於(4)日67週年院慶當天舉辦社團成果展,邀請各社團以活潑的方式展現成果,除了帶領家長認識學校多樣精彩生活,更用青春動感的活力,歡慶復興崗67週年生日快樂!
… 更多 本次的社團成果展由英文研習社、綜合格鬥社、籃球社等多個社團共同舉辦,每個社團均有屬於自己的攤位。除了可以發表社團的成果外,更透過實際互動的方式來增加外賓對於社團的認識。此外,會場也有社聯會策劃的各項活動,讓整個社團成果展的現場相當活躍。
本次活動的壓軸是抽獎活動,參加本次活動的學生皆可獲得摸彩的機會,獎品計有側背包、運動用品、阿帕契紙模型、手機架等多項精美獎項。本次社團成果展也在活躍熱鬧的氣氛及外賓踴躍的參與下,劃下完美的句點。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