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持續更新
#為第一線警消加油
#最新資訊請協助分享轉傳
   
受 #后里廢輪胎堆置廠大火影響,周遭空氣品質惡劣。晚間秀燕成立 #緊急應變小組,由副市長陳子敬坐鎮,並協調相關局處全力投入救災進行善後。
    
🔔… 更多以火場為圓心半徑4公里內之學校,皆納緊急應變範圍,包含:台中市后里區區立托兒所義里班、台中市后里區區立托兒所廣福班、台中市后里區區立托兒所忠厚班、台中市后里區區立托兒所后里班、私立釆豆幼稚園、立佳欣托兒所、私立唐森托兒所、私立日月昇托兒所、私立來來托兒所、大光幼稚園、國立台中啟明學校、台中市立后綜高級中學、私立小幼優托兒所、台中市后里區后里國民小學共17所學校。
    
⚠為確保孩童健康安全,市府處理原則如下:
1、不停課。因家長上班,孩子在家無人照料,集中在校由市府及學校照料。
2、停止學校戶外活動。
3、由衛生局或學校準備口罩提供恐受影響學校師生之需求。
4、抽調各地衛生所醫護人員進入災埸附近學校,協助校方及校護觀察及預防師生不適,讓師生及家長安心。
    
    
⚠因應廢棄輪胎燃燒所產生微細顆粒、硫化物、一氧化碳以及有害健康的有機物質,秀燕提醒您:
1、緊閉門窗,加開空調機,避免吸到有害物質。
2、若吸到此類煙霧造成不適者,需就醫檢查及治療。
3、心肺疾病者、兒童、孕婦、65歲以上長者請格外注意。
圖片
留言
  • 盧秀燕
    陳副市長、秘書長、民政局長及局處首長正商討善後對策!
    #粉紅小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