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就養養護★108年度1月份團康趣味競賽「射氣球-PK賽」,參賽各隊選手及"粉絲"不畏寒冷、熱情難擋,展現高昂的士氣及誓奪冠軍的鬥志。
各堂隊人馬齊聚比賽會場,各隊選手為自家的榮譽,全神灌注,屏氣凝神,將飛鏢射向目標,四周加油聲不斷,會場好不熱鬧,經過數回合的拼鬥,安養堂冠軍-『育豐堂』、養護堂冠軍-『育愛堂』,各獲頒果菜汁一箱,其他參賽選手也獲贈參加奬,大家一起渡過了歡樂的時光。—岡山榮家
分享 岡山榮譽國民之家──覺得很美好。
1/22上午108年度1月份團康趣味競賽「射氣球-PK賽」,參賽各隊選手及"粉絲"不畏寒冷、熱情難擋,展現高昂的士氣及誓奪冠軍的鬥志。<br> 各堂隊人馬齊聚比賽會場,各隊選手為自家的榮譽,全神灌注,屏氣凝神,將飛鏢射向目標,四周加油聲不斷,會場好不熱鬧,經過數回合的拼鬥,安養堂冠軍-『育豐堂』、養護堂冠軍-『育愛堂』,各獲頒果菜汁一箱,其他參賽選手也獲贈參加奬,大家一起渡過了歡樂的時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