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福壽山農場-
2019福壽山農場賞櫻情報#5
粉紅櫻花林-富士櫻
  農場的富士櫻以千櫻園內栽植千餘棵數量最多,其他在農場亦有栽植,台灣的富士櫻是指山櫻花與日本山櫻的混種,花朵圓胖呈粉紅色,盛開時就像是粉紅色的棉花糖,與日本稱富士櫻的豆櫻不同。
分享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2019福壽山農場賞櫻情報#5 粉紅櫻花林-富士櫻<br>   農場的富士櫻以千櫻園內栽植千餘棵數量最多,其他在農場亦有栽植,台灣的富士櫻是指山櫻花與日本山櫻的混種,花朵圓胖呈粉紅色,盛開時就像是粉紅色的棉花糖,與日本稱富士櫻的豆櫻不同。 堅韌的櫻花樹<br>   千櫻園是面東北的迎風面,所以當夏季有東北颱來襲時,是首當其衝的迎風面坡,前年有幾棵被颱風吹倒的櫻花樹,雖然樹倒了,但依然堅韌的盛開著美麗的花朵,大家在千櫻園裡可以找找看這幾棵堅忍不拔的櫻花樹。 千櫻園富士櫻盛開時間:2月初~2月中旬。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