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政戰學院 #67週年院慶系列活動 #院慶大會 #院慶餐會
(學員生大隊供稿)
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於(4)日舉辦67週年院慶慶祝大會,各級長官及校友們回母校共聚一堂,祝賀母校生日快樂、院運昌隆。
院慶慶祝大會上午於中正堂舉行,由院長余宗基少將主持。余院長首先頒獎表揚鍾鳴鳳等19位傑出校友,及數位傑出學術論文教師,感謝其多年來為學院的戮力奉獻及在學術上的豐碩成果。
… 更多 余院長嘉勉全體師生過去一年來的各項優異成績,在學術領域及研究發展上有長足進步。余院長鼓勵師生們,未來面對多元資訊化時代,應致力培養知識能量、發展技能專業,注重政戰幹部職能培訓,善用學院內教學資源,孕育國軍多元人才。
另外,配合院慶活動,也舉辦院慶餐會,餐會中全體師生,校友及家長們共聚一堂。此次更特別邀請本院音樂組畢業校友返校表演,在悠揚樂音中,一同歡慶政戰學院生日快樂!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