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週五六日,女性影展卑南遺址公園巡迴。
  
事先報名就有機會獲得書店及咖啡店的推廣折價券(館員好想要,卻看得到拿不到QQ。)
  
為了好想送你推廣卷,我們把報名時間延長啦~~~~
  
❤️週五 19:00 再會馬德里|舞者賀連華勇敢實踐夢想,詮釋屬於台灣人的佛朗明哥。
  
🧡週六 14:00 姊姊+133公里+離巢+亮亮與噴子|四部國片短片一次給你,台東巡迴唯一放映。
  … 更多
💚週六 16:00 訂製性別+怪咖女孩+她的妻子|發人省思的酷兒主題不容錯過。
  
💜週日 14:00 同根相連+無法訴說的羈絆|美國前衛電影領軍人物,酷兒電影不可忽視的重量級導演:蘇・弗迪胥。
超連結 EVENT.CULTURE.TW

第25屆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巡迴

「Women Make Waves台灣國際女性影展」不僅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議題性影展,更是亞洲兼具重要性與代表性的影展之一,旨在提供女性導演另類視角的影片映演,並建構國際交流的平台,也為國人引介了近千部難得一件的外片,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