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捍衛國人食安,#還我質詢權力! 跟大家報告一下,立法院院會空轉將近兩個月、延宕了12次的政黨總質詢,今天我終於有機會可以上台替國人的健康向蘇揆請命! 據可靠消息指出,今天民進黨團清晨6點就在議場前集合,藍營方面,約在6點45分左右集合完畢,7點議場一開門,藍綠就衝進去議場就「#戰鬥位置」,因為昨天接到消息,今天院會可能會如期舉行,我也回辦公室 #熱一下今天的總質詢題目,#要把上週五萬人上街的心聲告訴蘇貞昌!… 更多 今天早上在議場前的記者會的重點大致上是這樣的: 1、昨天蘇揆宣布萊豬進口的5項機制:包含赴美查廠、新增貨號、逐批查驗、清楚標示,以及嚴格稽查,但蘇揆劃錯重點,國人要的就是「#明白標示」、「#源頭管理」,#有萊沒萊全標示有這麼難嗎? 2、上週有五萬人上街表達就是不要吃到含萊的豬肉產品,更何況混充到加工食品,#末端要怎麼去管理? 3、政府說沒有逼大家吃,但資訊不透明、豬肉產品不標示有萊沒萊,#請問消費者有選擇的權利嗎? 現在進入議場內準備就緒,藍綠兩黨還在衝突、對撞,目前是林為洲委員上台質詢,但他放棄自己質詢權利,看了實在很不忍心。 下一個是邱顯智委員,只能在混亂的議場上質詢,看了更不忍心。 下下一個是我,我將會 #針對13項萊豬管理機制,好好的來質詢蘇揆目前的進度,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
留言
  • 邱臣遠
    [Live]今早記者會我的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