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位授予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今(4)日於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舉行107學年度第1學期學位授予典禮,由管理學院院長牛明山少將主持,包括資源管理及決策所、資訊管理學系、運籌管理學系、財務管理學系等系所的27位碩士在職專班研究生畢業獲得學位,為國軍、社會注入新血與能量。
典禮首先由系主任正冠、撥穗,接著由牛院長頒發學位證書,象徵勤學有成,正式步出校園。牛院長致詞時,除肯定畢業生兼顧工作與課業的勤勉向學精神,也感謝師長們「傳道、授業、解惑」的無私付出,更對畢業生的家長、寶眷們的支持表達謝意。牛院長期勉畢業生要發揚「公勤廉能」的院訓,並秉持「哲學為體、科學為用、兵學為志、業精於勤」的精神,充分發揮所學,作為國家的干城。
圖片
留言
  • Chunchieh Huang
    http://aad.ndu.edu.tw/files/13-1009-5770-1.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