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陸軍專科學校常10期校友畢業50周年返校回娘家活動🌟 #回憶青春話少年
#投身軍旅重溫舊夢 陸軍專科學校是孕育國軍基層士官幹部的搖籃,創校60餘年來,各屆畢業校友,經常來自各地,返校重溫舊夢,敘舊話家常。本校今(10)日於中正堂,也特別辦理第一士校常備士官班第10期校友「回憶青春、話少年」,畢業50周年返校回娘家活動,受到校長及全校師生同仁熱情歡迎,場面溫馨熱絡!
… 更多 過程中,首先播放校況簡介,隨後安排參觀校史館,以及過往生活營區,學校也特別準備蛋糕與校友們一同慶賀,校友們也非常感謝學校精心規劃與安排,讓他們彷彿回到時光長廊,再次重溫軍校生活的點滴歲月,以及當年投身軍旅、熱愛國家的赤忱,也看見母校的成長與蛻變。
校長石少將表示,學校長期致力於教育師生同仁,要尊重歷史與維護傳統,相信所有參觀過「校史館」的校友們,都能從中感受到學校致力於士官教育的用心,更能從中體會前輩們當初立志從軍、保家衛國的那份無私、無畏的「愛國心」與「勇士」氣節。最後校長與校友們在勇士堡壘前合影,為本次的校友參訪,留下難忘與美好的回憶!
圖片
留言
  • 鄭艾
    恭喜大學長們
    50週年(入校)快樂
    5/15校慶
    歡迎畢業校友
    回母校一同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