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雙流自然教育中心, 屏東縣。 9,630 個讚 · 7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53 個打卡次。官方網頁(台灣山林悠遊網):https://recreation.forest.gov.tw/Education/NC?typ=3&typ_id=SL
貼文
各位雙流的粉絲,先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 月是故鄉明,今天完成「學.森林」教室外的必修課-森林環境教育課程實務工作坊的學員應該都在返家的路程中。連續兩天的活動,我們都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謝謝來自台灣各地的夥伴,在連假前願意長途跋涉來到雙流,一起激發創意完成教案操作。森林的功能,透過教具的實驗成為可以具象理解的活動。
❤謝謝斯創的夥伴耐心有條理的教學,讓我們完整的領略教案的精華。
❤也謝謝國家森林志工熊熊和紅嘴黑鵯,在所有的細節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工作坊的結束,卻也是我們一起努力的開始。希望大家仍時常保持交流,森林環境教育的路上,雙流與您同行!🙋‍♀ #學森林工作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