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檢方調查,新竹縣新豐鄉濱海段第232號地號土地使用地類別為一般農業區農牧用地,除經依法申請核准用途或領有合法建照建物外,依法僅能供農牧業使用。檢方依違反區域計畫法規定起訴地主,扣案建物及水泥鋪面(違規面積共計554.55 平方公尺),則建請院方宣告沒收。檢方認為,若法院對本案輕判,且對其建物及水泥鋪面不予沒收,非但不能導正民眾對於農地非農業使用的違法亂象,且誤導民眾輕忽刑罰規定,認為有利可圖,紛紛起而效尤。(內文)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全台超商首例!被認定違建 竹縣7-11旗艦店被檢察官聲請沒收 - 社會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竹縣新豐鄉鳳鼻隧道口的7-11統一超商,被新竹縣政府認定為違建,經裁罰限期拆除,地主仍不處理,新竹地檢署依違反區域計畫法提起公訴,並建請院方宣告沒收,再由檢方執行拆除,新竹檢方表示,這是全台第一間被檢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