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今天~3月3日是世界野生動植物日(World Wildlife Day),海報中的綠色樹木馬上吸引小編的目光,仔細再看,原來,這棵綠色的樹是由海洋生物組成的呢!
今年野生動植物日的主題在關注海洋生物和永續議題,想想對於海洋中的生物們,大部分的我們都很陌生,不過~關心永遠不嫌晚,就從現在開始吧! -世界野生動植物日(World Wildlife Day)官網(英文)
https://www.wildlifeday.org/ -週遭的海洋-The Sea Around Us(中文)
https://www.facebook.com/UndertheSeaWind/ #歡迎來展示館走走認識黑琵和溼地生態
#再去賞鳥亭欣賞換新衣的黑琵HAPPY一下
圖片
留言
  • Ray Chang
    黑面琵鷺大約要到什麼時候才會離開台灣啊?怕現在去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