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葉毓蘭, 台北市。 42,257 個讚 · 2,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第十屆立法委員 亞洲警察學會秘書長 中華警政研究學會秘書長
貼文
今天的福報專欄,不寫警消議題,實在是對蔡政府一意孤行扼殺核四,還要在深澳、林口加碼火力發電,不顧現在輪流跳電,台灣根本無法提供產業穩定供電,將讓台灣淪為第三世界的國家了! 尤其昨天在T台的少康戰情室,聽到甲魚小姐高談闊論,2025的非核家園是民進黨的承諾,所以蔡政府信守承諾。
甲魚口中的承諾宛如鱷魚的眼淚,這個坑殺警消退休軍公教法定權益的政府,哪有資格談承諾?!
超連結 MERIT-TIMES.COM.TW

人間福報 : 看人間 民之所欲 不在我心?

文╱葉毓蘭(亞洲警察學會祕書長) 今年的五月史上最熱!台北累積十四天超越攝氏三十五度,有四天超過三十七度,高溫飆到三十八點二度,月均溫攝氏二十八點一度,突破各項「最熱紀錄」;但是雪上加霜的是,空前的最.....
留言
  • 林欣穎
    甲魚小姐是誰?
    很久沒看電視了..(頂多偶爾看看中天新聞與曾國城的一字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