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提醒大家一件事,明天,星期日,1月9日,是台中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與台北中正萬華立委的罷免投票。 經過總統、罷免、罷免、罷免、罷免、和公投選舉,我知道大家可能已經對投票感到相當厭倦。不過每一個意見的表達都會對這個社會造成影響,我仍然強烈建議台中市第二選區以及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的朋友,出來投下這張票。 如果你跟我一樣覺得這麼高頻率的罷免投票已經超出合理範圍,那你應該投下一張反對票,阻止這種不公義繼續發生。雖然罷免的確是人民的權利,也是對抗不適任政治人物的最後手段,但這不表示你應該罷免每一位你不喜歡的民意代表。如果有一個政治人物尸位素餐、貪贓枉法,那罷免有其合理的原因。但如果只是政治立場的不同,那就應該尊重選舉的結果。… 更多 中正萬華立委的罷免案,推動者鍾小平本身就是個為了個人權位使出各種爭議手段的人物。2020年為了立委選舉的門票投靠民眾黨未果,2021年的時候又說要靠林昶佐罷免案來光榮重返國民黨。所作所為都是為了自己的政治前途而已。泛藍里長與地方人物都出來反對這場罷免的當下,這個罷免案早就失去了正當性。 台中中二選區還要繼續讓顏家把持權柄嗎?選服做得再徹底,都不能掩蓋這個家族從中謀取個人最大利益的種種行為。罷免陳柏惟是人民的權力無誤,但這不表示你就該讓顏寬恆重返榮耀。 雖然這兩個地方都不是我的戰場,但我希望大家不要忘記在明天表達你的想法,民主就是用一場又一場的投票不斷地改變這個社會。
留言
  • 喬揚
    原來在顏色面前,阿瓜也是選擇投降的,鐘小平和國民黨爛人盡皆知,但也不能以此來表達林昶佐值得萬華人留住他吧。沒想到阿瓜你也用這種非藍即綠的論述來影響罷免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