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林務局推出的手繪影片
說明為什麼要公布珍貴的檜木林和鬼湖影像🤔
讓更多民眾知道台灣有這麼美麗的地方
山林資源 大家一起來守護💪💪💪
希望山老鼠們可以別再傷害難得的自然景色
分享 林務局-森活情報站
臺東林區管理處這次深入中央山脈南南段進行為期11天的深山巡護,探訪小鬼湖、紅鬼湖等人蹤罕至的山域,也對外公開了珍貴原始檜木林影像紀錄…,但是也引發許多朋友關注甚至擔心,怕消息公布後這些巨木會遭到不測🌲🌲🌲<br> 我們想藉這個簡單的圖文跟大家說幾句話...<br> #影片記得開聲音<br> 影片口白的文字檔在這裡👉https://reurl.cc/Rra8z<br> 106.2.16林務局公布國有森林盜伐高風險區域圖資 ,籲全民共同守護山林👉https://www.forest.gov.tw/0000014/0060308
留言
  • Hsingyie Ting
    林管處要想辦法收編這些山老鼠轉型成為護林的山貓,能共亨共榮,永續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