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呱吉。 423,944 個讚 · 4,991 人正在談論這個。能夠60秒講完的,就不要講60分鐘。 Youtube頻道:https://goo.gl/e8CwP1 孤獨的美食廢人地圖:https://goo.gl/uk8Hju 如果有任何商業上的合作需求,請寄信給 norge@65535studio.com
貼文
抱歉昨天直播嗨起來就忘了問蘋果派的問題,但不用擔心,現在立刻把麥當勞蘋果派國家隊列出來給你看! 上週新資料夾裡提到我不喜歡麥當勞蘋果派,引起許多聽眾的憤怒,抱歉我沒法改變自己的誠實觀點,但是我可以幫各位找到一些願意為麥當勞蘋果派讚聲的名人來平衡這個報導。 顏社老闆迪拉,也是一位美食家表示,他一直都喜歡麥當勞蘋果派,尤其是心靈深處的飢渴呼喚他的時候。 台通的李毅誠表示,小時候他曾覺得麥當勞蘋果派很難吃,但大學時重新嘗試就覺得好吃,他發現自己小時候不能接受的是那個肉桂味。 本公司的湯瑪士說,麥當勞蘋果派那化學調味就是讚。 百靈果的凱利說,她從小就愛吃麥當勞的蘋果派,這幾年比較少吃的唯一理由就是因為她開始吃得起更貴的美食而已。 麥當勞蘋果派,真的很受歡迎呢。
留言
  • 歐馬克
    從小一週吃七天麥當勞的麥當勞寶寶表示:我不吃蘋果派

    (對因為肉桂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