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一、大法官被提名人羅昌發法官 (PS:湯德宗法官,爭議不大) 法律界人士咸認為羅昌發法官為馬英九ECFA大將,為保住羅法官,爭議法官名單,一定要過!
⋯⋯
二、陳碧玉法官 瑕疵一:宣稱已放棄綠卡與美國籍──是否願意向AIT簽署查核同意書,具體證明確已放棄!… 更多 瑕疵二:假休假名義赴美,照顧孫子兼坐移民監。陳法官於擔任最高法院法官期間,屢次休長假赴美,至今未受懲處! 公務人員請假規則第七條:年資滿第十五年起,每年應給休假三十日。 陳法官94年合休33.4日;95年合休32.4日;96年合休32日;97年合休40.4日──司法院人事處書函(處人三字第1000013022號)辯稱「請休假日數之多寡,並不影響考績之等次。」 三、大法官被提名人黃璽君法官 考績連年乙等,司法界咸認為基於司法院副院長蘇永欽夫人彭鳳至同為同事,而獲得馬英九提名。 四、請四位大法官針對「選區十年不變」是否違憲提出說明: 陳碧玉及黃璽君,不敢表態! 羅昌發及湯德宗,均表示違憲。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