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 台北市。 31,853 個讚 · 3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793 個打卡次。傳承榮民精神 追求卓越服務 永續組織發展
貼文
福壽山農場-2019福壽山農場賞櫻情報#4
  福壽山農場的櫻花種類相當多,有山櫻花、富士櫻、紅粉佳人、吉野櫻、大島櫻以及稀有的鬱金櫻、御衣黃櫻,盛開期在2~4月初,不想人擠人的賞櫻,來福壽山農場就對了。
分享 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在福壽山農場 Fushoushan Farm 。
2019福壽山農場賞櫻情報#4<br>   福壽山農場的櫻花種類相當多,有山櫻花、富士櫻、紅粉佳人、吉野櫻、大島櫻以及稀有的鬱金櫻、御衣黃櫻,盛開期在2~4月初,不想人擠人的賞櫻,來福壽山農場就對了。 農場最早開的櫻花-緋寒櫻<br>   緋寒櫻又稱為山櫻花、緋櫻,是台灣原生種以及分布最廣的櫻花,「緋」是紅色的意思,加上「寒」就代表是在冷冷的天氣裡開的紅色櫻花,在農場往往在1月底到2月中旬就可以看到緋寒櫻盛開。 鴛鴦湖畔的老山櫻花<br>   在鴛鴦湖畔旁有一棵老山櫻花,盛開的時候可以說是一枝獨秀,緋紅的花朵讓櫻花樹特別顯眼,櫻花樹是屬於喬木,所以自然生長下可以長到10多公尺高,現在在農場的原始林裡,都還可以找到自然生長的山櫻花,在1、2月開花時特別突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