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是為著恁。 7,969 個讚 · 32 人正在談論這個。透過分享來掌握農業資訊,期待台灣農業跳脫傳統,以科技+知識加值轉型,發展屬於自己的產業特色。
貼文
【農糧產業新南向市場業界拓銷計畫】受理收件中! 農糧署「農糧產業新南向市場業界拓銷計畫」自即日起受理收件,歡迎對拓銷新南向市場有興趣之業者,踴躍參加! ● 截止收件時間:108年7月15日
● 每案每年度補助上限為新臺幣500萬元!
● 申請對象:從事促進農糧產業技術創新或研究發展,以種子種苗、設施、加工產品及農機為主。
● 計畫說明會暨交流活動:6/5 (https://reurl.cc/NLYAn)
● 計畫詳情:請參考農糧署最新消息(https://reurl.cc/8LDWb)
● 洽詢專線:02-2586-5000#393 陳小姐
超連結 AFA.GOV.TW

「農糧產業新南向市場業界拓銷計畫」自即日起受理收件,歡迎對拓銷新南向市場有興趣之業者,踴躍參加!

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但不影響網頁內容陳述,如開啟JavaScript,可得到視覺與特效的最佳瀏覽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