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大家有聽過、去過左營的再見捌捌陸眷村文化園區嗎?
捌捌陸是什麼意思?取諧音,就是再見,byebye;但886也是全台灣的眷村數目。 大家知道高雄哪個眷村有將軍村嗎?左營的明德新村可是赫赫有名,出過四位參謀總長、七名海軍總司令,甚至連日本前首相,中曾根康弘也曾住在這裡。… 更多 最近幾年在政府與民間的努力下,明德新村煥然一新,保留了日本時代的建築及1949年後的眷村生活樣態,是觀光遊玩的好所在,而且交通便利,高鐵站下來,先去蓮池潭,附近就是眷村文化園區。 可是,這樣的景點,一查觀光局的網站竟然沒有!
觀光局周局長允諾會在官網上推薦,也會邀集相關單位,討論在園區內設置民宿的可行性,解決住的問題,讓園區的觀光條件更友善。 歡迎來高雄,推薦大家來一趟眷村之旅! 再見捌捌陸眷村文化園區FB:
https://www.facebook.com/Mingdexinchu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