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酒生技粉絲團, Taipei, Taiwan 。 93,850 個讚 · 2,7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針對國人關心的生活健康問題, 「台酒生技粉絲團」以健康與機能概念的飲品及保健食品提供最新資訊及討論空間。
貼文
你中秋節大吃大喝了對吧?
箇中的無奈和心酸編編都知道
因為編編也沒忍住啦😅 在放縱的節慶暴食之後
總得來點補救措施😏
台酒生技蔬果純釀發酵液
維持腸道健康
一起做好體內環保吧~… 更多 #蔬果純釀發酵液
#平衡體內酸鹼值 在本篇留言「#台酒生技蔬果純釀發酵液 幫我體內環保! 」
就有機會獲得✨全家禮物卡100元,一名✨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0/21 23:59
得獎公布:活動結束後一週內公佈
--
活動規範及個人資料保護相關規定,請詳閱下列事項:
1.針對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時所提供之個人資料,我們將嚴格遵守中華民國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以下為本單位對您個人資料保護的說明,請您詳細閱讀及了解。
2.個人資料蒐集目的:本單位為行銷、進行本活動及提供本單位各項活動訊息之目的範圍內,依法令規定蒐集、處理及利用參加本活動者之個人資料。
3.蒐集資料類別:您提供於活動頁面上之各項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姓名、電話)。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參加本活動者視為了解及同意本單位於本活動及行銷活動之需要進行蒐集、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僅限姓名、電話等資訊)。
4.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本活動之得獎者公布後1個月內。領獎期間結束後,參加者之個人資料本單位將全數銷毀。
5.個人資料利用之地區:僅限於台灣、金門、澎湖、馬祖等地區利用,且不會移轉至其他境外地區利用。
6.個人資料利用之對象及方式:由本單位該業務承辦人員於辦理該活動之特定目的(含獎項贈送)必要範圍內,依通常作業所必要之方式利用此個人資料。 … 更多
留言